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沙龙活动预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70期读者沙龙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31 14:35:08

主题:“文狐成老精”汪曾祺

汪曾祺,中国当代作家、散文家、戏剧家、京派作家的代表人物。他博学多识,情趣广泛,爱好书画,乐谈医道,对戏剧与民间文艺也有深入钻研,被誉为“抒情的人道主义者,中国最后一个纯粹的文人,中国最后一个士大夫。”

汪曾祺一生经历了无数苦难和挫折,受过各种不公正待遇,尽管如此,他始终保持平静旷达的心态,并且创造了积极乐观诗意的文学人生。贾平凹在一首诗中这样评价汪曾祺:“是一文狐,修炼成老精。”

本期读者沙龙将通过对汪曾祺先生作品的赏析,体味汪曾祺平淡质朴的语言风格;通过对汪曾祺趣事的讲述,体会汪老对人生透彻豁达的感悟。欢迎广大读者的到来!

举办时间:2016年11月1日(周二)18:00

举办地点:图书馆B楼203(读者沙龙)

举办方:图书馆 江右学社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71期读者沙龙预告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69期读者沙龙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