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沙龙活动预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90期读者沙龙活动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9 09:14:09

活动主题:京剧流派介绍与赏析

我们也许很难接受无言狂野的拥吻,却能够欣赏《春闺梦》里那妩媚的眼波。的确,中国人有着含蓄、稳健、精致、典雅的精神品格,而这些在京剧艺术里有着最丰富、最集中、最生动的体现。

京剧作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被誉为“国粹”。2006年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了解自己民族的文化精粹至少是一种尊重。当今著名的坤生演员王佩瑜曾经说过:“世界上只有两种人,喜欢京剧的和不知道自己喜欢京剧的。”

本期读者沙龙,主讲人将从京剧艺术流派的艺术形式入手,带着大家一起感受京剧的独特魅力。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0日(周四)18:00

活动地点:图书馆B203读者沙龙

主讲人:李沃阳同学 机电工程学院

主办方:图书馆 江右学社

读者沙龙欢迎广大共同爱好者的到来!

请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89期读者沙龙活动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