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沙龙活动预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83期读者沙龙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11 09:10:40

活动主题:说说画画开启创业之门——我的大学点滴

大学是每个学子心目中的“象牙塔”。在读高中期间,我们都曾对大学有过幻想与憧憬,想象着我将要进入的大学是怎样的,想象着大学中会发生的事。大学,成为了我们心中的一片圣土。

大学是一幅空白画卷,等着我们用智慧和双手描绘属于自己的七彩青春。

作为具有较高的科学文化素质以及人文素养的大学生,应当在当今较好的社会环境中有所作为,有所创造。不应让追求之舟停留在幻想的港湾,而应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现实生活的大海。

本期读者沙龙,让我们一起走进大学生创业的故事中,去体验创业中的辛酸与喜悦。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5日(周日)18点

活动地点:图书馆B203读者沙龙

活动主办:图书馆 江右学社

主讲人:余洋同学 园林学院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84期读者沙龙预告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82期读者沙龙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