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沙龙活动预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81期读者沙龙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6 10:56:00

活动主题:即刻的挽留——手绘速写方法和心得分享

平凡的日子里,光阴聊赖的时候,泛黄的空白纸张,援笔在手;和煦的暖阳下,管它心情几何,闲情偶寄。

一支笔,一张纸,顺带一颗尚美的心,用或婉转细腻的线条,或不羁凌乱的心情,一笔一画,绘写自己心中的丹青锦绣;用或胡乱泼洒的色料,或凝视精绘的姿态,一涂一抹,摹画自己生活的清浅点滴。

一方简笔的江南,一角风情的哈尔滨,一幅重彩的心绪,全然由你。

手绘,简单的工具,即刻的挽留,挥洒你的才气与智慧,让留住的美丽与热爱弥合于你的匆匆那年。

本期读者沙龙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浓墨重彩的手绘世界,了解它的简单美丽。

江右学社诚邀广大手绘爱好者参加本期沙龙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30日(周一)18:00

活动地点:图书馆B203读者沙龙

活动主办方:图书馆、江右学社

主讲人:余洋同学 园林学院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82期读者沙龙预告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80期读者沙龙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