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影音欣赏  >  活动预约  >  正文

图书馆影音欣赏室下周活动预告(2014年11月24日、25日、28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25 12:08:08

活动主题:立志·成才

活动主办:图书馆影音欣赏室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团委网络部

活动形式:观看立志成才电影

活动时间:11月24日、25日、28日19:00

活动地点:图书馆B区023影音欣赏室

《少年斯派维的奇异旅行》

影片讲述12岁的奇才T.S.Spivet酷爱制图学和科学图解。一天,史密森尼博物馆打电话给他,说他获得了享有盛誉的贝尔德奖,并邀请他去演讲。于是,他决定乘运货的火车穿越美国去华盛顿,但那儿没有一个人料想到他只是个小孩儿。带着一个望远镜,4个圆规,和他曾祖母留给他的回忆,T.S.开始了他神秘的旅程,这旅程最终将让他明白这个世界是怎么运作的……

《风雨哈佛路》

影片源自于一个真实的故事:莉斯——出生在纽约一个不幸家庭中的女孩,母亲吸毒染上了艾滋病而精神崩溃,父亲酗酒最后进入了收容所,外公又不肯收留她,她只好流浪街头。母亲的葬礼让莉斯明白了如果沉沦下去,她将会和母亲的结局一样悲惨;她决心告别,她要开始全新的生活。经历人生的艰辛,凭借自己的努力,她最终走进了世界最高学府。

《心灵捕手》

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威尔·杭汀的青年立志成才的故事。威尔是麻省理工学院的一名清洁工,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但在生活中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不愿坦陈内心。在教授辛·马奎尔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自己与他人之间的隔阂,找回了自我,甚至爱情……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上一条:图书馆影音欣赏室下周活动预告(2014年12月22日至28日)

下一条:图书馆影音欣赏室下周活动预告(2014年10月20日——10月26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