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成栋书院  >  活动预告  >  正文

成栋书院《悦享书香》第四期静读活动通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10 15:02:21

主题:一起学国学——读儒家经典《论语》、《大学》

《大学》是四书之首,相传是孔子的学生曾子所写的一篇学习心得,讲述了儒家的宗旨和修证的要义。

《论语》由孔子的弟子及再传弟子编集而成,是记载孔子言行的重要儒家经典。书中既有对社会、人生美好蓝图的描绘,又有人性与政治、道德、文化碰撞而出的智慧火花,对我们今天仍有很大的启发。

本期静读活动,我们一起读儒家经典《论语》、《大学》,切身体会儒家的经典文化和精神内涵。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2日(周日)15:00

活动地点:图书馆B202成栋书院

主持人:都振超(经济管理学院)

活动主办方:图书馆、清源国学社、悦兰书会

上一条:成栋书院《悦享书香》第五期静读活动通知

下一条:成栋书院《悦享书香》第三期静读活动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