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东林悦读  >  活动主题  >  正文

第四季声传华章诵读大赛通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2 15:08:59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思想,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师生人文素质,增强民族自信,牢记使命,助力学校发展,图书馆特举办第四季声传华章“博看杯”诵读大赛。

一、诵读内容

1.博看诵读亭资源库素材或自选经典美文。

2.素材不限,体裁不限,内容健康向上,紧扣活动主题。

二、比赛形式

1.参赛人员可利用图书馆设置的博看诵读亭(位于图书馆B区五楼)或“博看诵读”小程序(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朗读小程序),完成诵读作品的录制、保存、上传。

2.单件诵读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

3.每人限报1个单人诵读作品和1个合作诵读(2人及以上)作品。

三、参赛对象、报名方式及比赛时间

1.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2.报名及作品提交方式:

①在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 “服务”--“我的诵读”, 找到已保存上传的作品;进入“诵读大赛”报名入口,通过此页面提交作品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②在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诵读小程序”,进入博看诵读小程序,找到已保存上传的作品;进入“诵读大赛”报名入口,通过此页面提交作品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3.作品提交截止时间:12月16日

4.获奖名单公布时间:12月20日

四、评选方式、奖项及奖品设置

后台提取诵读参与读者作品的收听数及集赞数的总和。

以数据排序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由专家评审打分决定最终排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精品双肩背包;

二等奖2名,获奖证书+时尚充电宝;

三等奖5名,获奖证书+精美加湿器;

优秀奖12名,奖品为精美玻璃运动水瓶;

纪念奖100名,上传作品前100名参与者可于12月17、18二日在图书馆二楼连廊领取博看2019年月历笔记一本。

下一条:图书馆“悦享书香?香满东林”主题系列活动之第三季我爱记诗词大赛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