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正文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01 08:41:31

链接地址:www.kuke.com

内容分类:唱片(正式购买)

视频(试用)

库客剧院:(试用)

有声读物:(正式购买)

唱片--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共汇聚了中世纪时期到近现代的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曲目数量超过120万首。目前KUKE已经拥有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资源,并且全部保证正版。

视频--库客视频图书馆(试用):库客视频图书馆汇集了歌剧、芭蕾、音乐会现场、音乐纪录片、爵士、音乐之旅、特色电影等从中世纪到现当代1000多部近4000小时的优秀音乐视频作品。

库客剧院图书馆(试用):2011年库客推出在线直播服务,与全国重点演出场所合作,提供多种类演出的现场同步直播视频。演出节目类型:音乐会、歌剧、戏曲、话剧、相声、民谣等,每年提供不少于1000场次优质直播节目

有声读物图书馆:KUKE的有声读物资源,都是由英国BBC广播电台、美国ABC广播电台当红主播亲自朗读,结合丰富的古典音乐配乐,在形式上很受大众的喜爱。内容涵盖了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6000多部。

如有使用问题,请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联系,电话82190672

链接地址:http://www.kuke.com

下一条:超星学术视频(试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哈公网监备2301001951号    技术支持:网络系统部(0451-821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