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正文

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视频库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9-09 09:44:41

《网上报告厅》是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打造的一款“高校图书馆”素质培养型视频资源库。包括集基本素养、外在素养以及文化素质于一体的“综合素质”和非专业性以及专业性的“学科报告”两大资源板块。整套产品以综合素质培养为设计理念,成为集素质培养教育视频资源、多功能学习中心、多层次互动空间、个性化系统管理、特色资源共建系统等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

数据库使用咨询电话:

82190671(网络系统部)

82190672(文献资源建设部)

链接地址:http://www.wsbgt.com

上一条:MeTeL外文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试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哈公网监备2301001951号    技术支持:网络系统部(0451-821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