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正文

Netlibrary电子图书(EBSCO平台)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9-09 08:50:33

目前,NetLibrary由OCLC转入EBSCO Publishing集团,NetLibrary电子书的访问正式迁移至EBSCOhost平台。

从访问入口进入后,请点击EBSCO EBOOK COLLECTION(原Netlibrary电子书)阅读电子书。

简要介绍:NetLibrary是全球最大的在线计算机图书馆中心(OCLC)的下属部门,它整合了来自350多家出版机构的5万多册电子图书,其中大部分内容是针对大学及以上读者层的。

截至2007年10月,正式订购的电子图书9097种,所有电子图书都内嵌了American Heritage®Dictionary of the English Language(4th Edition)®,方便读者查询词义和读音。

特别提示:

1.每一本书同时只能供一个用户在线阅读,若多用户同时阅读同一本书时,系统会提示:“非常抱歉,此电子内容中的每一本都已被借用,请稍等一下再试或者选用下列的方法。(We're sorry, your library's copies of this eContent are currently in use. Either try again later or use one the options below.)。

2.电子图书全文内容不能下载,但允许下载和打印不超过60页的内容。

3. NetLibrary电子图书中部分采用通用的HTML格式,在线阅读全文时无需下载特殊阅读软件。部分采用PDF格式,全文需要使用Acrobat Reader软件。

如有使用问题或者培训需求,请与图书馆检索教研室(中国林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联系,电话:82191906

链接地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

上一条:方正Apabi-电子图书

下一条:e-Print arXiv预印本文献库-物理、数学、非线性科学、计算机科学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哈公网监备2301001951号    技术支持:网络系统部(0451-821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