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正文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台湾博硕士学位论文、科技期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9-09 10:12:43

数据库名称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 学位论文、期刊数据库

数据库内容

台湾华艺数位股份有限公司的《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包含《台湾科学期刊数据库》及《台湾科学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台湾优质科学类学术文献,学科领域包括:自然科学、应用科学、医学与生命科学。文献类型包括:441种台湾优质学术期刊,与4.9万篇台湾菁英大学学位论文。

《台湾科学期刊数据库》以台湾地区出版的SCI、SSCI、EI、Medline、CA等国际权威期刊索引为收录基础,收录科学类期刊共441种,其中自然科学(理)期刊计55种、应用科学(工)期刊165种、医学与生命科学(医农)期刊292种,期刊电子全文121,216篇。

《台湾科学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为全台最大科学学位论文库,收录31所重点大学约50,000篇全文(台湾大学为独家收录)。支持简繁体中文检索,PDF直接下载。是了解台湾学术研究资源最重要的电子全文数据库。

产品功能

1. 机构、系所浏览:做树状浏览,可快速点选所欲查阅的机构、系所的论文,分为三个层次:学校学院系所。

2. 查询结果:查询出的每篇文章,可通过「检索结果再查询」的功能,缩小查询结果。并可暂存检索结果,做为下次检索条件。使用者也可勾选所需论文,并可在「已选论文」功能项中浏览并输出。

3. 资料导出:可选择书目字段、引用文献格式、输出格式,并利用储存、打印或Email的方式,将书目数据输出。

使用说明

公用账号:校外使用可以通过用户名密码登录。

用户名密码索取以及使用培训,请与图书馆检索教研室(中国林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联系,电话:82190115

如有使用故障,请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联系,电话82190672

链接地址:http://www.airitilibrary.cn

上一条:中文数据库-CNKI中国知网(期刊、博士论文、硕士论文、中国会议、高等教育、中国专利、科技成果、报纸、建设工程造价预算、工具书、标准、统计年鉴、法律、学术图片、引文数据库、数字化学习平台、全球学术快报)

下一条: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哈公网监备2301001951号    技术支持:网络系统部(0451-821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