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1 15:45:02

3月1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魏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张凤斌做了题为《守正创新,务实笃行,续写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简要介绍领导班子任期内的主要成绩,从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抓实落细服务保障工作、突出特色亮点工作三个方面回顾七届二次职代会以来班子的工作情况,对2023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及工会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三要探索研究智慧图书馆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强读者信息素养教育;五要深入开展学科服务工作;六要加强馆员队伍建设;七要持续推进书香东林建设;八要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九要继续扎实做好图书流通、安全防火、环境管理等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张凤斌强调,馆员们应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推进图书馆事业发展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

工会主席葛玉香做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激励馆员奋发有为建设书香校园;加强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强化职工权利;关心关爱职工,亮出工会服务名片;小家活动有声有色,宣传与管理齐头并举;拓展服务方式,确保职工福利工作不断提升五个方面回顾2022年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本年度主要特色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职工办实事,努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会上工会委员王江、邢荣华还分别作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代表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魏晓慧为大会做总结,她指出回顾成绩,令人欣慰、令人振奋,面向未来,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希望全体馆员持续发挥以馆为家、爱馆如家的主人翁精神,积极践行服务育人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担当作为,为推动图书馆转型发展、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助力龙江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龙江”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调查规划院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