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网络系统部工会小组开展棋类比赛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26 16:58:20

为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图书馆工会的统筹安排下,10月5日下午,图书馆网络工会小组在A楼五楼的信息共享空间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工会小组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二项比赛:五子棋、围棋。共享空间环境优美,会员们两两组合,比赛中大家切磋技艺,各显其能。整个比赛过程始终洋溢着和谐愉悦的氛围,组员们全身心投入,欢声笑语不断。尽情地享受棋类活动带来的快乐,让组员们在疫情期间劳逸结合,锻炼思维、放松身心。

本次比赛丰富和活跃了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馆员之间的友好交流,从而更好地调动馆员工作、生活的热情,让馆员们以勤思笃行的精神投入到图书馆工作中去。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系列活动之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我与秋天的故事”——检索教研室工会小组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