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喜迎建校70周年| 图书馆举办 “庆祝东北林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优秀校友文献展”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1 15:47:44

我校经过70年发展,培养出大批学术成就突出的专家学者,他们在各自学科领域潜心钻研、深耕不辍,创作了大量系统性、高水平的学术成果,为相关学科和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值此70年校庆之际,图书馆特举办“砥砺奋进,绿水青山” 庆祝东北林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优秀校友及教师文献展,展示我校校友及教师的学术成就,展示东北林业大学的学术发展历程,激励广大师生及校友厚积薄发、砥砺奋进。

展区地点:图书馆A楼一层南侧方厅

开展时间:2022年7月1日

展区简介:文献展区共设26个展柜,分三部分展示优秀校友及教师代表的著作、特藏文献等,其中:第一部分设1个展柜,主要展示以刘达院长、杨衔晋院长、修国翰校长、朱国玺校长、李坚校长(院士)、马建章院士、杨传平校长等为代表的东林领航人的著作及特藏;第二部分设2个展柜,主要展示我校首批建校教师代表张韵冰先生、朱政贤先生的著作及特藏;第三部分设23个展柜,以十年为一组,分七组展示1952年建校至今优秀校友及教师代表的著作及译著。

图书馆丰富的馆藏建设离不开校友及师生持续的关注与文献捐赠,展区特别设置文献捐赠者代表图片展墙,展示向图书馆无私捐赠文献的校友及师生代表的捐赠图片,向捐书育人、泽惠馆藏的校友及师生致敬。

联系人:陈秀华

联系电话:13945088026,0451-82190672

图书馆热诚欢迎广大校友及师生来馆参观交流!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