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在伟人的咏唱中追寻第六期《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 》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09:36:49

树木树人七十载,桃李芬芳又一春。

2022年,我们迎来了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也即将迎来东北林业大学70年校庆,在这特殊的时日,图书馆举办了“做东林读书人,铸东林辉煌梦”主题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在伟人的咏唱中追寻——毛泽东诗词品读》节目,是阅读推广活动的一项新内容。图书馆携“悦兰书会”把读伟人诗篇的感悟展现给大家。在此,您将领略东林学子择佳作欣然品读,诵诗篇养浩然正气的阅读风采;您也会在学子们的阅读分享中,听见波澜壮阔、历久弥坚的历史回声,展望绿水青山、民族复兴的美好愿景。

来吧,请听——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