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6 10:06: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图书馆党总支工作安排,6月14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综合办公室和文献资源建设部党员群众开展了党课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馆长张凤斌和支部书记刘明分别作了专题党课讲座。

馆长张凤斌以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为重点,全面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对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分析了我省在国际国内大环境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未来5年将是我省发展的机遇期,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林大师生、服务龙江,助力龙江全面振兴。

支部书记刘明以“聚焦绿色发展,助力美丽龙江建设”为题,聚焦绿色龙江建设,从建设绿色龙江与总书记的“两山论”一脉相承、建设绿色龙江需要创新发展理念以及东林助力绿色龙江建设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建设绿色龙江、保护生态环境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东林人将立足学科专业,继续加强相关科学研究,为我省开展生态保护提供理论指导和实践路径。

党课结束后,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对省十三次党代会的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图书馆人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东林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教学科研,为实现省十三次党代会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刘明)


上一条:第四党支部开展“文献布展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讲座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