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13 11:02:38

2021年5月12日上午,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葛玉香主持。

首先,工会主席传达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的三份文件精神:《东北林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东北林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议事规则》的通知以及《东北林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通知,同时要求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将“通知”相关内容和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工会成员,做到应知尽知。其次,全体与会成员认真研读了《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工作职责》、《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各委员岗位职责》、《图书馆工会慰问制度实施细则》、《图书馆工会职工建家活动及福利工作实施细则》等工会制度初稿,就相关内容进行讨论、修改及完善,进一步明晰工会委员各项职责和工会工作的相关实施细则,将其作为图书馆工会为全体会员做实事、服好务的准则。

工会委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增强了服务观念,未来工作中将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尽职尽责做好工会工作,为职工谋福利,为职工办实事。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