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2 14:43:28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图书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馆长刘亚丽主持。

会上,图书馆总支所属四个党支部的书记,分别从发挥支部政治功能、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开展“一支一特”建设、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以及开展特色创新服务推动中心工作等内容进行汇报。报告重点与特色突出,既展示了基层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又查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魏晓慧对各位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履行职责、党支部建设等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打造特色支部,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发挥堡垒先锋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图书馆事业融合发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确保图书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分别对4位支部书记2020年度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测评。

文字:刘亚丽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书画展

下一条:我校获评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优秀分站”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