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9 14:35:42

9月24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B207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胡巍同志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并对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做了部署。

党课详细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及相关要求。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任务目标的迫切需要,对于全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忠诚担当,取得阶段性任务目标胜利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党课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参加主题教育各项活动,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做忠诚的表率、勇于担当的表率、遵纪守规的表率。

上一条:成栋初体验 悦兰纳新颜

下一条:图书馆档案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