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春季线上图书采购会与您“云端”相约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6 14:09:58

新学期伊始,2023年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线上图书采购会如约而至。为更好地满足我校广大师生对图书文献资源的需求,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丰富图书馆藏资源,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图书馆现诚邀广大师生读者莅临“云端”在线选书。

本届图采会将展示数十万新书资源,一键登录为您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感。更有多场出版社直播活动等待大家参与。期待与您“云端”相见!

一、图采会时间:2023年3月6日-3月10日

二、图采会网址https://d.cxstar.com

三、登录方式

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用户名【DBLY1303】→选择单位属性【高校馆】→输入【图形码】登录。

四、平台展示

1主会场:其右上角展示图书采会开幕式领导讲话及平台消息发布。其他板块主要展示重点出版社书目,直接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2、分会场:

2.1、出版社分会场:按出版社综合分类和出版公司名称展示各出版社图书,点击分类首先展示该类别下的出版社名单,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2.2、图书分会场:根据图书的中图法分类及学科分类展示各类图书,直接点击分类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五、选购范围

选购图书应符合我校专业需求和图书馆入藏要求,尽量为近3年出版发行的图书。

注意事项:以下图书类型原则上不列入选购范围:期刊、折纸、卡片、少儿、挂图、立体书、无脊书、活页、画册、地图、高职高专类图书、试题集、考试类、行业标准及小于32开本、小于100页的图书。

联系电话:0451-82190672

联系人:葛老师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领取“2022年Scopus检索大赛”奖品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编制外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