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微信公众号

欢迎使用“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为了更好地与读者进行沟通交流,方便快捷地为读者传递图书馆相关信息,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互动,图书馆即日起开通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这是图书馆紧跟科技发展步伐推出的一个官方发布平台,更是主动服务读者、实现与读者密切互动的又一重要渠道。


公众号名称: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公众号类型:订阅号

微 信 号:nefu-library

公众号名称: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服务号

公众号类型:服务号

微 信 号:nefu-library-service


读者打开手机微信客户端,通过“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搜索‘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服务号’”或“发现→扫一扫→扫描二维码”两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即可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